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我快生了啦

2008111710:00

喝完早安(鮮奶)奶之後
捧著肚子..皺著眉頭
神色有異的衝勁臥房

急呼:媽咪...
偶肚子好痛,我快要生了啦..
你快點把小MINNE(玩偶)放到我的這邊<-指自己肚子
我每天都有生寶寶阿..

更過分的是,她還說

媽咪也一樣阿,每天也都有生寶寶..
-----------------------------------------
語畢,就脫下家居褲往馬桶坐下去了..


央..
演了這麼久~
你根本只是要便便吧..

牽拖我做什麼啦!!

日記框來自 hello+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