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老爺爺起司蛋糕-老師送

2015123009:51
今天接寶貝的時候 , 她拿了一顆蛋糕 , 我問他這什麼

她說老師說要給媽媽吃的 , 恩...上次從彰化寄麻糬之後

又再出一招..

其實這個感謝 , 我不是太需要 , 主要是因為自己的孩子在這個班級裡

所以再怎麼忙 , 能做點事情也都是願意的 !

只是 , 我真的很偶爾才會去一次 ,

因為一次要準備一班的用量 , 不管是點心還是材料 , 甚至活動

重點是時間只有半小時 ! 要集中目光又得生動有趣

而 , 寶貝又有時會有點意見..真煩阿= =

所以早上就要上工 , 對我而言是痛苦+萬分的 !

然而 , 做聖誕樹的鑰匙圈送給老師 , 純粹是感恩老師的照顧教導 & 手癢

並沒有想過會得到任何回報 !

一份感恩 , 放在心理逐漸發酵 , 就會集結成作品 , 呈獻到想給予的朋友面前

藉此表達感謝之意 !

我要去享用蛋糕了 , 減肥~ 明天再說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