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一起念教材

2015072218:59
cherry (9歲9個月14天)
今天最大宗的壓克力片貨 到齊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放著孩子瞎混 自己忙自己的 !

於是...

拿出教材

第一單元跟寶貝一起念

我也順便做美語基礎複習...

兩三周的量 , 竟然這樣三天就教完了 !

而且 , 寫過記住的單字都能直接在課本的句子上念出來

實在....我的一萬多阿 ~~~ 天啊!!!

我現在的方式就是 , 沒看過的單字一率當新字學

不管出現在哪裡 , 只要在這個教材本內

積沙成塔 , 相信我們只要堅持 , 孩子會得到收穫的 !

明天要念第二單元了 ~~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