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體貼

2009052510:00

當我還是小女孩的時候..
便經常耳聞週遭長輩對著爸媽聊..
看看~有女兒多好,多貼心..

美美出生之後,我只覺得這丫頭是來攪亂我的..
把我原本平靜的空間給攪的一蹋糊塗..

喝奶狂吐,午後夜哭..

不經想問問她,寶貝你是來折磨我的嗎?

日子這樣的過,我才發現難照顧只是一個不能切割的區塊..
雖然還是讓我感到頗頭疼,又痛苦
但美美的屢屢貼心舉動,真是讓我感到萬分幸福..

像是..
進門會幫我拿拖鞋(明明我就沒穿拖鞋的習慣)..

我忙累了打瞌睡,她會悄悄的幫我蓋上被子..

長輩給她吃的,她通常都會要兩份,一個給媽媽,一個給自己

出門前幫她打扮,之前也因為他意見太多,而險些僵持撕破臉
後來的這兩各月,她似乎有了定見..
只會針對一個區塊例如(髮型;髮飾;襪子;衣物;帽子~~等等)
選一個自己決定,其他的就不再囉嗦~

還有好多數不清的貼心,DHA過度流失
臨時想不起來了..

應該是長期相處的默契,讓她甘願花心思觀察我的表情跟神態
做出適當的調整跟讓步,再難搞的三歲時期..

我想我應該要很知足了..

有女如此,還有什麼好埋怨哩..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