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採買薑餅屋用品

2014120617:09
cherry (9歲1個月28天)
聖誕節的月份來臨了...

不是基督教徒的我們 , 延續著往年對這個月份的歡樂...

不知道為什麼...小時候的我相當嚮往能過聖誕節~~

偏偏我家平靜到不行 , 會拿零用錢去買卡片寫給同學 , 但是一路走來到現在...

好像 , 那也只能當成一個過程 , 一個荒唐歲月看待...

因為連我以為會要好一輩子的葳文也就這樣沒聯絡了...

人真的會變得...珮青姊其實也是再變 ...

但是我是不是都沒變 , 我也不好在這部分太過著墨 , 畢竟生活環境不同 , 人都會因應著而變化

好 , 我們午餐完 , 直接衝去旺來興 , 拿了必備的樹&雪人&聖誕老人&聖誕插飾等...還有一罐星星糖&一包80片裝美美狂愛的起司片...

刷卡結帳之後 , 再趕到澄清路的家樂福再補給造型軟糖&星星餅 , 還有寶貝愛吃但被我吃光的海苔&一盒巧克力片

這樣東買西買就花了好多錢 =  ="

回程再往品美停一下 , 因為我還想要拐杖糖...結果看到前陣子很紅的泡澡金魚..

哈哈哈~~買!!! 還有寶貝想往但是老娘不給的跳跳糖..

明天拿出來請小朋友粗吧 !!!

這樣 , 應該夠了吧~~ 但是聖誕活動這樣應該不夠吧..怎辦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