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有其子必有其母!!

2012120501:07
果然有什麼老母生什麼兒子....話說 11月底 , 學校在周五舉辦運動會 , 皮小孩的父母當然怎麼說也要到場啊!! 就在教室之中 , 餵食愛子 , 幫愛子擦汗補充餅乾能量..(我後來有去送飲料 , 就看到這樣孝順的畫面) , 當時我摸摸美美的頭 , 跟他抱了抱 , 聽她述說剛剛賽跑的狀況 , 看看學校送的獎品 & 老師要理不理的面槍 , 就拍拍照走人~

到剛剛我才知道 , 皮小孩的爸媽有把美美叫過去 , 問剪頭髮的事 , & 也看到被頭髮被剪的痕跡 , 小孩的爸爸說 , 是她兒子頑皮的錯 , 聽到這邊還覺得有點安慰 , 但接下來...

小孩的媽媽看了美美頭髮之後 , 竟然是當著美美& 愛子的面 , 冷笑一聲 說: "哼~活該"

王八只能生綠豆 , 真的一點也沒錯啊!! 我不是大人 , 不能多大量 , 但 , 妳種什麼因 , 得什麼果 ...這可不是你以後不想就能不要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