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下午茶的約會

2008030910:00

因為早上吃的晚,媽咪故意在中午
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帶著美美背著相機包
本來想曬曬太陽進行光合作,順便練練拍照
打電話給榕媽,剛好榕媽有控可以拿邏輯高跟邏輯狗
兩套教材給美美試玩

所以我們就一同前往三皇三家
美美對於有見面過+帶著孩子的媽媽
都會比較不那麼怕生..
動作舉止也都會比較自在~
一些有趣的反應也不會故意隱藏
像是食物有合胃口,會自動微笑點頭一臉很滿意的模樣
或者
在座位上輕微的跳躍,表示開心的樣子
亦或者
願意開口跟媽咪以外的人對話

但不管怎麼說還是要有基本的常規
所以美美在座位上跳動這件事,媽咪當場就賞伍佰在她屁股上

另外
榕姐姐最近心有千千結,護物有加
什麼都不願意與人分享..
這部份媽咪也擔心美美以後會不會也這樣呢?
為了讓榕稍為卸下心防,媽咪要求美美要詢問姐姐
"可以借我看一下嗎"
"可以先借我玩嗎"

姐姐還是做足了風範,儘管不願還是勉強的把東西分給美美玩
不過榕榕的狀況我很能體會

獨生女的矛盾我也曾有過阿...
所以我不會覺得很怪..
榕媽麻不用太在意拉^^

且最後兩個小姐也玩起假裝互相餵食的遊戲
為這次下午茶約會畫上完美的END

謝謝榕媽麻大中午戴榕姐姐出來約會哦^^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