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耐等

2010012010:00


去年謝承霖開業之後,美美不舒服會就近找他看
他真的真的..真~~~的很難等..

之前我曾經早上六點多就醒來不敢睡,等著七點多要開始打電話
完全沒人接,這正常..八點一到..開始打不進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把寶貴的睡眠時間癱瘓在預約掛號這件事上

可..我暫時至今還真的是沒辦法..

謝醫師的藥量不算少,但美美接受度高,並且..只要一包..

當天的煩惱就一次解套..加上謝醫師真的非常親切&愛跟家長畫虎南過招

所以每天每天ALL班的看診人數門庭若市

沒必要看診,我會在家裡照顧療癒,不過這次小咳三天了

咳的喘氣聲都不對勁,不能在逃避

早上九點多打了好幾通才電話預約,85號...

護士悠悠的說~中午吃飽過後在來就可以了..

結果11點多,才看到3X幾..我的85今天要等到晚上八點半了吧~我猜..

最後美美是下午快四點,才輪到她..

有沒有很誇張!!...

我問謝醫師,我幫你買個固肝的給你補補好了,現在還在看早診..

午診的醫師都看兩小時去了你還在排不完..

你來我往之中,看診仍然仔細又確實,不曉得新竹市還有哪各醫師可以像這樣

又不用等到海枯石爛的..

知道的媽媽~~請通知我..

日記框來自: 元寶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