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飾品存貨總整理

2011121604:31







耶誕節 , 從小到大 , 除了
新年以外 , 最期待的節日...

新年對我的意義..很市儈的只想到有紅包...有私房錢可以自由使用

直到結婚之後 , 這件事再也不美妙了~~ 紅包這檔事 , 只出不進

寶貝來報到之後 , 我把以往對耶誕節的滿心期待

完整的落時在她身上 , 雖然 , 她在兩歲左右就很清楚

聖誕禮物的傳說 是由爸爸出錢 , 媽媽出力

她自己孩跟著出馬選購 , 也非常清楚"聖誕老人"是虛幻

但 , 維持孩子對事物的期盼與想像

讓她得以勇氣十足的迎接每一個早晨的來臨

SO ,  這個月初 ,  再前往慶祝結婚七週年當晚的餐廳 路上

美美用著期待的語氣提了一句" 我們家今年可以布置聖誕節嗎 ? "

我想了想 , 從她出生到現在 ,  家裡的兩尺高聖誕樹就一直陪著站在主臥房的一角

美美日日夜夜的看阿摸阿... 跟百貨公司 或 用餐地方的聖誕樹相比..

肯定更想把家裡這顆給她好好的"裝飾"一番吧 ! !







況且 , 以往買的聖誕花圈 聖誕掛飾 及 聖誕樹的飾品

我全都收得好好滴... 她若有心要親自裝置聖誕樹

倒也是很棒的居家娛樂項目啊!

就這樣 ,   隔天開始 , 天氣不要太差的情況之下

我們就在市區的N家用品店來來回回不斷的穿梭

飾品上的金屬色澤難免氧化  , SO修復的工程就大多落在我頭上

美觀大方的餐桌 , 也已經一周不見本尊容貌了

六人坐的桌面 , 全給我蒐集的各種材料& 布料 給滿滿佔據

桌上不夠放 , 腳邊還兩袋...

餐桌放不下 ,    再去霸佔客廳

此時 ,   不免要歡呼一下 ,   自己住真好哪~~  愛怎麼用就怎麼用

要用多久都不用顧慮其他人

真是太妙了哪~~

這個清晨 , 飾品已經全數擦拭 上色 上膠  上松果&蝴蝶結等...修復完畢了

接下來要把聖誕樹上的灰塵粉塵給盡力去除

把臉擦乾淨 才好"上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