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隱約疼痛的膝蓋

2011032807:57
這一趟回娘家小住 , 除了達到身心放鬆的調節之外
也在鬆懈下來之後才發現一個問題...
原來我的右半膝蓋一直會痛耶!!

恐龍哦...好笑吧@@

然而..痛的警訊既然出現了 , 怎可置之不理ㄋ..
阿嬤一聽
要我去掛骨科照X光看看~~

三月初的某一天早上 , 我到娘家附近的骨科掛號

醫生問妥我的情況之後 , 讓我照了2張X光

摸不出有何怪異的心情 , 相當忐忑

照完之後醫生又叫我進去~~

再次觸診跟X光片合體 , 公布[沒事]

比較有可能是[拐到筋]

我........ ..這些年沒有車禍或是跌傷到膝蓋過..除了拐到筋也想不出其他說法了

醫生說不用太訝異 , 連小嬰兒都會拐到脖子了 ~何況是大人..

他問我 , 最近有無長途的走來走去~

我說前天有去動物園走了一天 , 但是這個瘀青感

已經兩周以上了耶..

離開診間前 , 醫生問要打針或開藥嗎?

我說不了 , 能自己好就不去動它!

離開之後至今 , 這膝蓋都還是有瘀青感~

唯獨上周 , 每天睡前 , 媽媽用她種植的中藥葉 , 每天剁碎讓我包著膝蓋

睡醒之後 , 膝蓋的瘀青感會完全消失 , 到了傍晚之後才隱約又出現

真的有神奇哦!!

媽媽要我趁回家休息這段時間 , 把膝蓋怪異的瘀青感 處理好

免得留下病根!!

我就乖乖的多住幾天 , 把膝蓋弄好再回新竹衝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