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ㄜ..快捷

2009101310:00


週日晚上回到高雄娘家之後
發現不對了..

高雄~大家都穿短袖短褲,頂多傍晚之後加各薄外套..

反觀美美的行李,衣褲全都是長袖長內搭褲..刷毛外套..毛背心

不要問我..

這些衣服是"高雄在地人"阿嬤幫忙收的..

一開始收就在討論高雄的天氣,阿嬤百分之九十九的肯定

被新竹的巨風給錯誤引導,住了兩天之後..

也以為高雄會一夕變天..所以全帶了這些看了就流汗的外出服..

週一傍晚我打給賴阿爹,問問看是在高雄買些夏裝還是?..

順便跑了一趟童裝攤,現在剩下的夏裝尺寸不齊,款式不合..

賴阿爹聽我提到天氣非常熱之後,也沒多說什麼..

就著手的開始整理,再周二也就是今天的早上跑到郵局去寄出

奇怪的是,週二寄正常不是該週三甚至之後才收到嗎?

為什麼我週二下午就收到貨了阿?仔細看一下箱子上的磋章..

哇哩咧~~~~~~~~~

賴阿爹竟然給我寄快捷~~

真可謂是愛女心切到了極點了~~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