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好挫阿~

2009101310:00

禮拜天回來之後~一覺醒來
美美飛也似的把我拖下樓
本來整個心神還因為沒睡飽在遲鈍

一看到該已經在幼稚園的小表哥跟他爸(我哥)
才準備要出門..
關心一問才知道,小表哥拉肚子三天..
現在剛要出門去看醫生..

阿赫..
好了,醫生看完帶回的訊息是[需禁食一天]
看完醫生的小表哥又給送去上學..
爸爸則寫上禁止餵食的字條交給老師
..........

果然餓到昏天暗地的療法奏效
拉不出東西就"當作好了"

週二,就是今天,下午阿嬤去接讀小一的大表哥下課之後
大表哥就躺在客廳沙發,病厭厭ㄉ動不了身..

我還是過了好一會兒才下樓看美美再做什麼..
阿嬤說大表哥回到家就先跑廁所,唱"拉拉歌"

並且有點發燒,腹部有些絞痛所以躺在那邊休息..

那美美呢,就這樣跟在附近,好言相勸就是不上樓"小避"..

我才回來兩天,也不好為此把氣氛弄僵,只好跟著留在一樓

適時小小的提醒美美,保持距離~

老實說,小孩都是父母的心頭肉,掌中寶~
誰都不願意孩子身染病痛..

看到兩個姪子輪流難受,我做姑姑的也感到於心不忍

若沒有美美這層顧慮的話,當然我也會主動幫著照料..

卡在美美比較小,兩各哥哥也因為成長的洗禮,比較懂得怎麼帶領美美照顧唯一的妹妹,
孩子們合得來這件事,真是讓我愛之又恨之阿~

像這樣當避卻拉不開的場合,到底要怎辦阿..
總不能擺明的下令要美美戴口罩吧@@~

唉唷..

兩兄弟的營養品到底是吃到哪去了,出生吃到現在..
怎麼一直這樣""三寶""啦

害我真的好挫捏~


日記框來自 Adonis Secret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