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心痛痛

2011101321:04

晚上用餐時 , 美美摸到髮尾有一張貼紙 , 突然提起下午發生的小事情

以下用對話記錄

美:媽咪~我覺得哥哥的媽媽今天很火大喔!

媽:啊?why?

美:因為哥哥一直拿貼紙貼番茄還有我的頭上這邊<-摸著瀏海上方

媽:會嗎?我看你一直跟哥哥笑嘻嘻的玩個不停捏~

美:那是因為我不想讓哥哥知道我腳腳痛還有肚肚DE痛(脹氣)

媽:(小小年紀還真愛面子阿)

美:然後阿,哥哥在我頭髮上貼貼紙,撕掉的時候扯斷我一根頭髮,痛死了哪~~
媽媽你那個時候有沒有一點點心痛痛?

媽:?傻(....我要怎麼回答比較好啊?)(因為轉頭看到他們都一臉笑到快岔氣的開心樣,壓根沒覺得有什麼事要擔心ㄝ)

美:因為我是媽媽的心肝寶貝,我身體如果有地方受傷,媽媽都會很心痛對不對?(瞬間眼眶微微濕潤)
 
媽:嗯~是啦...那你現在還痛嗎?

美:我一開始真的好痛喔,但是我自己把頭敷一敷告訴自己要勇敢,這樣媽媽才不會為我擔心反而心痛痛

媽:(某你是在演哪一齣啦...安捏不按劇本演出 , 我很難接捏)

美:(湊過來抱著)媽咪你不用擔心,我不痛了!!真的~

好喜歡跟美美聊天聽她談著自己的想法&等待我回應時充滿期盼的眼眸

如此親密又像極了知心朋友..令沒有姐妹相輔成長的我

欣慰了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