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坐後面

2009082110:00
最近呢,
這丫頭似乎對於長大可以做更多"像"大人的事情感到非常的渴望..

例如,她每次看見跟她同齡認識很久的朋友,給媽咪接送的時候
都坐在後面抱著媽媽,讓她幾度不解的問我,媽咪~某某為什麼坐在後面阿?

我都白目的直接回應:因為他比較高阿..手腳也比較長,所以可以坐後面..

美美聽久了,同伴比較的心理難免會跳出來抗議..

加上近期,每天都有一些週遭的鄰居有人,當著她跟我的面,直呼[她長高很多耶]..

讓美美很直接的把有長高這件事,跟"可以坐後面了.."連接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