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逛Jason

2009080910:00

到了大遠百的樓下,美美壓根搞不清楚跑來這邊作啥..
大概以為又是另一個"阿發"..
過一會兒美美瞥見有個跟美美差不多高的小女生
推著小推車,才恍然大悟..

賴阿爹代女找到小推車後,美美相當興奮的推著飆..
用飆這個字眼絕對不為過,平時常去"阿發"美美總想當推車的主控者
偏偏就是不夠高,能推不能看,加上大推車怕撞到人跟東西
美美總是得受限於人地物間..

這會,換了檯小推車,這些限制解除了大半..

開心的推著車子在場間繞繞,Jason試吃的攤子真不少

份量就不跟costco做無謂的比較了..

到Jason前,我們才結束午餐而已..也幸好試吃的份量都算小巧

只有灣仔碼頭的整顆試吃水餃算最大的..

賴阿爹準備的下午茶點心經過逛這一圈之後~根本就吃不下,

美美吃了飛魚卵口味香腸之後,表情很滿足,這一包才五根..

特價260阿~貴到翻過去,還有美美喜歡吃的鐵蛋..口味?這各也要150哩..

我欣喜的拿給賴阿爹看,其實賴阿爹對買什麼,都沒意見..

有喜歡&不浪費就可以了,所以我就得當那個意見多過牛毛的角色

展售阿姨多送了三份,價值"156"的原味飛魚卵香腸給我們

這東西是包金子阿,不就是飛魚卵而已!?!

連橄欖油都有"試吃"?哈哈哈~沾在法國麵包上,美美吃完的表情真是逗阿..

到了賣場,她就像隻魚,給什麼就張口吃..

最棒的是她已經敢自己上前去排隊,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

不用老要靠爹娘等著當伸手牌..

以往人家給美美東西,我就頭痛...這小妮子完全不敢伸手拿

在想要都不會伸出手,實在....

這陣子幾乎天天上賣場,暑假放出一大堆孩子也都泡在內,給她帶來刺激..

讓她觀摩n遍,才有今天的進步

看在我們的眼裡,揪感心阿..

另外還買了德國乳酪香腸,原味香腸,這種夾在麵包或蛋餅饅頭內都挺對味的東西..

展售阿姨說,下雨天生意很差..送我們一個價值45的牛肉口味..

我其實笑不出來..因為不論是飛魚卵香腸..還是現在的乳酪香腸..

都是貴松松=="..賴阿爹安慰的說:當作僅此一次..

我說"P拉"美美愛吃,下禮拜又會來了啦..

就這樣..沒什麼東西也花掉不少錢= ="~

完全推翻了我的計畫,美美這週幫忙家務的零用錢一毛也沒動到..

反而從"國庫"支出更多錢啦..

不管,美美你想再來推推車的,家事要努力幫忙,才能賺到零用錢~知道嗎!

做不好要照常扣錢!懂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