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不同房的理由..

2010080910:00

每晚睡前
賴阿爹都掙扎不已

他非常想來主臥跟我們一起吹冷氣睡六位數的舒適大床

卻卡在每次睡在這邊

格天早上一定遲到!屢試不爽..

這事情讓他相當懊惱..

今晚又是如此,在他書房躺著翻來覆去熱到睡不著

忍不住過來主臥借躺一下

我就大方的邀他直接睡美美旁邊就好ㄚ

賴阿爹說:我又不能把手機鬧鈴拿過來,睡這邊每天都會遲到..

我聽完笑了笑,回他:對阿,因為那鬧鐘叫了之後醒的都不是你~

無言的看了看我,又縮回書房去了..

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直腸子...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