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JasonGO一GO

2010042410:00


又是一個只有我們兩母女對看的週休..
昨晚就預告美美,今天只要沒下雨,
可以去逛Jasons當瞎拼girl哦!

小丫頭打從得知後,不知在心裡默唸多久..
才換得今天的好天氣..
雖然,外頭仍是冷風颼颼..
可比起週五的冷風冽雨..

已經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傍晚依約帶美美前往大遠百,今天不若上次的衰氣
一會兒就等到一台推車了,
推著小車的妹妹(約莫3歲)有著淑女風範,
把車交給美美時,
沒有絲毫的猶豫..
點頭謝過的當下,
大拇指忍不住豎起
在身後稱許 你好棒唷!

美美非常愛試吃,這舉動總讓我提心吊膽
一方面,看她來者不拒,吃的這麼開心,
那滿足的表情傳達出小小的幸福
另方面,又害怕試吃的食物,不知道拿出來或煮好多久了,
憂心衛生問題
最最重要的事,她試吃的食物都是高單價的食品..
EX:有機食物;去骨美國牛小排;飛魚卵香腸;
蜂蜜;空運鮭魚;火腿等等..

都是些我們倆口子壓跟要吃很多次才能結束的食材

而經過四年多的焠鍊,可能美美本身也受教,使得我仍舊薄面皮..
她試吃的津津有味,也等於推銷成功,通通都到推車站崗
連亞麻仁油也能推銷成功,逛一趟Jasons,美美的小肚子收穫不少
而我ㄧ趟買下來,都快破產啦!!

櫃內特製的起司香腸,更是美美不能錯過的聖品..
一條140元...你吃的開心,我也只能付的甘心> <

不過,Jasons真的有很多東西貴的離譜
EX:林鳳營3公升鮮奶,阿發169,這兒要209..

不可否認的是,Jasons引進了許多有機認證的品牌
經濟能力不差的家庭,確實是可以在這邊得到健康消費的保障

日本進口的平價商品也不少,買一送一的當期特價品
是喜歡吃零嘴的媽媽們不可錯過的喔!

逛了一圈,荷包大瘦身,
都是這個瞎拼Girl的傑作,提著兩大袋的戰利品
還要買一盒甜甜圈才算任務完成..

算算每個月吃一次,這邊現場製作,
我總覺得比大潤發那種通俗的購物場所
可口&衛生的多..
11各200,我們小口之家,放冰箱可以吃3~5天哦..

不過,這重點是要買美美愛吃的,不然3~5天之後,
甜甜圈換來胖一圈
結果可就始料未及了..

提著三四各紙袋,美美等不及要立即嗑掉波堤甜甜圈
懶得跑到9樓用餐區擠沙丁魚,地下室又完全沒位置= =
只好帶著她到遠百一樓的公共空間享用..

不時的搭配著煙味與陣陣寒風..

算是另類的用餐體驗..

是說,滿足了美美,在媽咪眼裡

你的小快樂等於我的大快樂~

這張幸福的粉頰-無價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