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吃雪糕噎到

2009062410:00

美美早上又要我陪她玩
日復一日的辦家家酒

找出醫生包,拿出無尾熊玩偶
要我"幫"他看看..

我(假)醫師:他怎麼了?
聽聽胸口跟背後..

美(假)家長:我的寶寶(無尾熊),他昨天晚上吃雪糕的時候噎到,
他沒有問過我們兩個=>拔拔媽媽,就自己拿麵包跟雪糕一起吃
結果就噎到..

噗~~~~~~~...)


後來看完之後,家長又變身成為護士..
問也沒問就直接"幫他打針"...
連打二十針有吧..(阿謀現在是得了狂犬病嗎?)

接著又抱來預備好的"病人2號"..
我(假)醫生:那他是怎麼了呢?
聽聽胸口跟背後..

美(假)家長:就是牠跟他妹妹搶雪糕,結果就噎到,我就叫他去罰站
因為他跟妹妹搶食物!講不聽咩~~


最後最後,(假)家長也來說需要看醫生..
我(假)醫生:那你怎麼了呢?
美(假)家長:我昨天跟我的孩子一起搶雪糕..

我聽了真是整群烏鴉狂狂飛..
超爆笑!!

阿謀你是代表非洲難民來發言的嗎?
偶們家有這麼慘,讓你要吃的雪糕用搶ㄉ?
搶到之後還吃到噎著?

這些內容也杜撰的太悲慘了吧><"

去年聽過可憐的"一碗麵"故事
今年這個"搶雪糕"故事應該會比一碗麵
得到更多的同情&憐憫吧?..

噗~~




◎諭愛瑄言ΚαиО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