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迷兔

2009052310:00

這幾個月,常常去逛旭海
頻繁到幾乎每週必遊,美美對魚兒的好奇遠低於寵物
所以我們一定得在寵物館這邊耗上些許..

這週聽賴阿爹說,帶美美去睡前兜風之時
又繞到旭海去看兔子,進了好多小巧的圓鼓鼓迷你兔
最愛小東西的美美,真是好愛哦..

看美美在回家之後,一開門就跟我聊個沒完
那種燃起飼養慾望的念頭也同時在我跟賴阿爹的心中扎根..

幾年前,我們養過兔子,所以兔子的配備用品跟飼養方式
我想都還算熟悉..

但兔子會換毛..

大小便訓練不易,我並不想養隻寵物成天關籠子..

猶如,我想帶給美美更多不一樣的豐富感官那樣

上次跟塔塔阿姨聊起,因為塔塔家的姊姊今年要上小一了..

經歷過我正在煎熬的種種大小難題..

塔塔阿姨說的跟我想的一樣,建議再大一些...

能確實負起照顧的責任與常識的了解逐漸增廣

再行動也不遲...

當然這些理智上都知道,只是感性層面讓
美美履次見到小兔子時的熱切給深深迷惑

眼框總帶著濃濃的愛好之意..

呼~看來..這還有得等的!

似乎比較好的方式,還是帶去寵物店用看的..

畢竟看"不用負責"~..

是吧!!

寶貝,要趕快長大,能夠負起責任照顧小寵物

達成願望的時刻就會來臨嚕!!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