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送藥去

2008052310:00

美美的早餐將近十一點才全部吃完
今天的餐量很壯觀喔
有兩塊鮭魚
一顆起司條煎蛋
五片蒜香切片麵包
最後半條切片的小黃瓜

全部吃完之後
接著喝掉200CC的鮮奶

所以今天的午餐我就不用擔心了..

吃完出門去做牙齒健檢之後

又大老遠的騎車去爸比公司送藥

這個每天丟三落四忘東忘西的豬頭,連感冒藥也沒帶去公司

只好由我親自跑一趟了..

順便讓整個禮拜都只能趁早上起床跟賴阿爹說掰掰的寶貝

能跟爸比說說話親近一下..

這是好在美美永遠比她爹早醒,所以還能看到一眼說聲早安掰掰

否則可能會以為爸比沒跟我們住在一起咧..

不過這樣正中午騎車,真的很熱耶..

賴阿爹連罐飲料也沒給就打發我們回家開冷氣睡覺..

= ="

這樣對嗎~~

好不容易騎那麼遠的路還想叫我在騎40分鐘回家睡覺?

想都別想..

美美提議去大潤發逛逛,

所以我又孝順的摸路帶她往大潤發前進

從牙醫診所去到爸比公司在前進大潤發

儘管都沒走過,可我完全沒迷路耶..

可見得我天生就有裝"定位雷達"..

哈哈哈~~~

賴阿爹可怕死了,怕他寶貝女兒會被我弄不見..

真是想太多,美美可是我ㄧ手"生餵帶"(生她餵奶帶大)

弄丟了損失最大的是我耶..搞不清楚狀況!

此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