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公園野餐

2009042910:00

經過了一早的歇息,與藥錠的洗禮
終於有力氣起身出門去買菜了..
帶美美快速買完菜後,回家放菜
在這之中,美美說,她要在門外等我
老實的站了約莫三分鐘
開始熱的不耐煩,在玄關位置聲聲催
幸好隔壁鄰居一直覺的美美很有他們的緣
所以對於美美扯著嗓門呼喊的噪音
還沒什麼厭惡感..
反而會開門陪站在門外的美美聊天,我在門內急急忙忙的趕著作手捲
我跟美美不知道上輩子是不是日本人阿..
怎麼這麼愛吃壽司飯捲哪~

在催促聲不絕於耳的十二點整,終於帶著準備好的飯捲+蜂蜜水
出發到公園去了

美美謹記著媽咪叨叨絮絮的叮嚀
塞到吃不下在徵得媽咪同意之後
才踏入溜滑梯設施這個區塊

在此之前,美美好奇的觀察著快速飛行降落的鴿子
與步伐跳躍的長尾燕..
眼底盡探著生物地奧妙,這等神奇令我著迷..

玩了一下子溜滑梯之後,來了祖孫二人
美美對這個剛會走路的DD,又是一陣欣喜
自顧自的滑步溜過去,便開始跟DD的爺爺聊起天來..

看樣子今天雖然EPG沒辦法如期參加,但也沒浪費掉這一頁的契機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