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拖時間

2009041710:00

每天要帶美美出門,不管是要去市場
去公園
去上課
去逛街
去餵魚
anyway
她就是能為了自己正在沉迷的"扮家家酒"角色
而抽不開身,

每當這時,你會看到一個急的快起火
+口中唸沒停的囉唆女人在家裡快速移動著

然而,這天秤座的優雅步調?(我覺得比較像螺絲鎖沒緊)
哪跟著上正急如風的我阿..

於是拖時間這個名詞就出現啦..

從出門前唸到出門後~狀態就這樣,碰到要出門前

便無情的啟動了..

到這禮拜開始,有一回也是拖拖拉啦的才進電梯

連鞋子也是在電梯內才穿好,在此時,我理當維持著鐵青的臉色..

美美突然抬頭,一臉抱歉的對我說:

媽咪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拖時間了..好不好呢?

看著她一臉滿心歉疚的模樣

好吧,再給你一次機會吧..

逐漸的美美露出了笑容~給了我真切又溫暖的擁抱

我想,這拖時間要改,大概就像羅馬的傳說一樣..

一天兩天甚至一個月兩個月,大概還是有困難的

特別是身處在夢幻國度的三歲天秤女..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