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同樂日

2009041710:00

忙了好陣子的魚媽媽終於有時間召見我們啦
原本說好十點半到家裡接我,我要把握這黃金時間
趕去市場把整禮拜的糧食都給搞定
回到家都快10點40分了,奇怪~魚媽媽怎還沒出現哪?
call out過去原來還在公道五..

正好讓我有足夠的時間把魚肉菜蛋分裝塞冰箱
後來魚媽媽終於到啦,但是可能要發大財了..
運氣有些好..再最好停車的鐵道路二段
竟然找不到半格停車位..
母子倆就這樣在週圍繞各老半天..
最後找到也快用餐時間啦,我就提議..
不然我做幾道菜隨便吃吃好了不成敬意^^~

邊吃邊聊太開心的結果,就是來不及趕上今天預定的行程-參觀航空館
會提議來這呢,主要是因為小魚是男生應該會比較有興趣
加上上次我們一家來參觀,還沒逛完啦~~整個就是意猶未盡..
門票又非常實惠..

但這個行程在我們出門的當下,確地要延期了..
小週末的下午時段,天氣非常晴朗..
我們該往哪去才不枉費天公如此作美呢?

於是偶又發聲:某~~偶棉去十七公里海岸線騎腳踏車怎樣?

憑良心說,此話一出我的腦中閃過一個"殘"字..
沒擦防曬,也沒戴防曬..要在午後的海線盡情的"狂曬"?
這不是再添一樁的自尋死路ㄇ...
搞不好白豬變黑豬;粉刺變黑斑?

噢滿尬,我鐵定是好友相聚太過開心,整個人昏頭了= ="
幸好,隨性的魚媽太了解我這出張嘴的直腸子性格..
沒有硬是達成我的[心願]..

不過說到這,也要多謝身旁的賴小美&邱小魚,簡直是說好的
同一時間補眠昏睡...我們最後選定了竹南海線的龍鳳港
停靠,趁著小羅蔔靜悄悄的休息之際..

把兩三各月沒見的份,沒聊到的生活心得~做一次補足了..

想起來也真好笑,好不容易開到不同以往的新地標,卻只顧著在車上瞎聊
兼顧小孩,一步印子也沒在此留下..

到底跑這遠聊天是什麼心情使然?

管她的,做人難..
什麼都要有因有果,自己壓的喘不過氣,順道影響週遭關心我們的朋友..

何必呢~

約莫五點十分.
我們決定返回新竹,就在跨越竹南與新竹的分界點之際..
美美跟小魚又再次彷彿睡前約好般的同時醒來..
有沒有這麼神??

開著開著突然間,魚媽媽又提議..
來去香山牧場走一下
順便買些點心給孩子們解解饞..

在這個想法萌芽之際,應該立刻打給東道主-恩慈
就不用再附近兜各老半天..

魚媽媽的冒險犯難的射手本質,在此展露無疑..
找不到再說的天真特性,也是讓我對射手座又愛又恨的實質主因
射手座大剌剌的粗線條,跟我這重視細節終身要被貼上龜毛字樣的處女座當朋友..

好像天生就是八竿子打不著..
可..
好像我就註定得跟這粗線條+神經鎖不緊,常常說風是雨的人頭馬,有著解不斷理還亂的緣分..
沒有期限的糾葛著

回歸正傳,在東道主的細心指引下
我們準確無誤的來到香山牧場,魚媽媽買了不少饅頭與奶製甜點..
旁邊跟著一臉無奈的我,美美對軟性食物的口感至今仍是淺嘗即止的幼兒階段
所以吃買回家之後,會成了能肥的不敢吃,敢吃的又太肥.. 冏

小姐不厭其煩的推薦牧場的產品,連鮮奶我都老實告知
家裡有訂四方,不能增加訂奶了..

魚媽媽在旁邊青了我ㄧ眼..
大概也受不了的老實..=="

趕忙揪著大家到後院看羊咩咩,市內長大的孩子
接觸這樣大自然的機會真是少到可憐..
兩個小朋友為此感到新奇而笑鬧不斷

玩了一下午的行程,在六點半暫時告一段落
美美跟小魚幾個月一起上課+課後一起吃飯
養成的對話默契倒也沒一絲減退

真好!!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