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新玩伴-波妞手偶

2009041610:00

兩個月前
美美中了波妞的毒..
無可救藥的愛看"崖上的波妞"
殘害我的播放軟體數回合..
賴阿爹貼心的把片子燒成DVD
讓美美順理成章的把殘害範圍延伸到我的電漿跟DVD機..

ㄜㄜㄜㄜ..

連著兩週以來,每天看一次..
你到底看得懂嗎?這是我每次都想問她,又問不出各所以然的疑惑
全日語你聽得懂?"波拗"SOSGE""哈目""力傻"..
聽美美念的自然極了..

彷彿真的身歷其境般的投入著..

下午跟橘子姨逛市集時,發現了波妞週遭產品
跟美美討論了好一會,決定帶波妞手偶回家..

美美不只會抱玩偶,賴小美,連巧虎 DORA手偶都是枕邊貴賓

買下之後,美美就把波妞放在他的外套連帽的勾勾裡
過沒多久,靠著波妞一路睡回家..

回到家,媽咪又當起捆工,把美美跟一大盒德國圍棋扛上樓

在門外時,淺眠的美美醒了,開口第一句:我的波妞呢?她去哪裡了..
希望妳能一直這麼樣的重視手上的每樣資源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