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逛新竹市聯社

2009030610:00

美美跟媽咪的瀏海固定再隔壁的潘朵拉剪
造型師說她們這邊開業10年都在隔壁的"市聯社"買東西..
價格很便宜叫我不用跑到阿發去..

今天上完LASY課,因為下雨的關係,也不好留在附近用餐
就直接全副武裝,回家用餐,整個下午都呆在家裡~

美美也嫌無聊,我只好想些事情一起做

乾脆去隔壁逛逛好了..
10步路就到了

進去逛之後,我細細的端倪著這個,那個
越看越多疑惑,這..東西有比較便宜嗎?
並沒有耶@"@
東西該有的都有,但是"沒聽過"的品牌
跟"零售"包裝的東西也很多..
尤其是小朋友吃的零嘴,ㄜ~~看得我心裡直發毛..

我不敢買沒有品牌的食物,
這個市道真不知道還有什麼能讓一個媽媽相信他沒問題!
有品牌,大廠牌,廣告登的這樣大..
卻還是會有添加物不合格的問題~

美美拿著軟糖跟餅乾,試圖表達"我要買這個"的立場
我是白目的媽媽,我不喜歡正面敷衍答應她,換各面又拿到旁邊歇息..
或許我該換換方法,不至於讓她再表達自我意識跟感覺時候遇到太多挫折..

不算大的空間,我們逛了一個多小時,
最後拿的也真的都是大廠牌的食物,千千萬萬的期盼..
不要再聽到媽媽心碎的聲音哪!

出門前DD媽跟我說,價格不會比阿發便宜..
所以我有心理準備,頂多~價格跟阿發一樣^^"

走到隔壁買跟阿發價格一樣的東西

安捏就算好康了啦^^"

發生的小插曲,第一件事
過年前在竹北年貨大街裡買的漂亮洋傘,今天[開市]了
美美得意的拿著蕾迪到不行的傘,開心得在冷風凜凜中流連忘返

第二件事,就不怎麼讓人開心拉!
在市聯社逛逛的時候,美美把家用鑰匙從購物袋內拿出把玩
最後呢,結帳完畢,我們已經手牽手走到家門口了
才發現鑰匙不見了...

冷風陣陣吹拂,實在讓人很難不在意...
板著一張臉帶美美返回結帳區,
幸好有顧客撿到已經交給收銀人員..

否則,要在這片"小海"撈針,恐怕也得花掉不少時間..
說不定最後又要投奔房東阿嬤的門下了..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