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龍蝦沙拉初體驗

2008030410:00

同樣在過年前請千媽幫忙代購的海鮮食材當中
有兩包[龍蝦沙拉]
是真的吃得到龍蝦肉,蝦卵還有類似蟹肉地口感
我們大人吃起來,夾著沙拉或用海苔捲飯
都感到非常滿足..
雖然這不是美美頭一遭接觸龍蝦食材,但以往宴會場合所吃的
是大片的,會讓她吃沒沾沙拉的龍蝦肉

所以擺在眼前的這碗龍蝦肉
對於從來就不吃沙拉醬這種酸甜食物的美美而言
簡直難以入口..

眼看著超營養的龍蝦肉在眼前,美美卻不賞臉
這些海鮮可是專程買來給她品嚐的捏..
這肯怎麼辦哪~~

用熱水燙一下試試看好了..
其實她就只是在意沙拉醬的味道
若擺脫掉這點~美美理當很愛吃才對..
參加過幾次親朋好友的囍宴
對於龍蝦的熱愛絲毫不亞於媽咪我耶

弄了一碗龍蝦沙拉
快速川燙熱水再用細網子撈起
出其不意的讓她嚐看看

看吧~~
不出我所料的
自動把湯匙跟碗接過去
捧著吃光光了..


知女末若我也

Designed by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