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涵媽家玩

2009021910:00

過年前到現在,因為親子營的時段媽咪想先休息
選擇暫時停課...

原先已經逐漸有些熟識的學伴,也因課程中斷而沒連絡了

涵媽家約今天聚餐,本來跟美美說好要搭火車去~
陰天的天氣讓媽咪有些不知所措

韋韋今天的課程在我們附近上
下課後,韋媽就好心的過來接我們一起往湖口去用餐..

幸好在湖口住過幾年,對周邊的路程都算了解..
所以很順利的就找到涵媽家了!!

涵媽家是別墅型的社區,空間規劃的很完善喔..
小朋友可以在樓房間的中庭玩耍騎腳踏車
我猜應該還可以烤肉之類的...
感覺上相當舒適..

我們到達已經超過用餐時間了..約莫1點出..
先到來的大伙已經享用過一輪
從竹北來的苓媽+苓苓
甄媽+甄甄
廷媽+廷廷

臉上都是幸福洋溢著美味下肚的幸福阿..

涵媽這鍋超香的蒙古湯底火鍋+日本帶回的昆布熬湯混合成了湯底

實在好美味..

現在回味起來,肚子還是不爭氣的咕嚕咕嚕響著~

說真的,除了炒飯之外,炒麵~炒米粉~炒冬粉,我都沒試過呢..

涵媽為了怕小朋友吃不飽,特別炒了好料冬粉..

真的不輸外面賣的^^~咀嚼迴香..

美美被一進門的玩伴+整面的玩具給迷的暈頭轉向..

壓根忘了自己早上喝的鮮奶早就消化光光了..

先讓她去熟悉地形一下,免得害羞症又芽起來..

用餐到一半,美美終於主動過來覓食了..

餓到昏頭的她,快速的把眼前這碗料好實在的炒冬粉吃掉..

才又回到玩具堆去尋寶..

過一會兒,甄甄+苓苓+涵妹+美美四個牽著手說要上樓去..

其實,我也好想跟上去看她們玩耍喔..沒有手足的美美

在玩伴一起同樂的時候,眼裡盡是滿足..

可大家都在二樓聊天用餐,媽咪也想跟媽媽朋友們聊天開港

只好請託較年長的苓苓跟甄甄,要看著比較小的美美跟涵妹

避開危險..

吃完午餐,已經快三點了..
壓根沒有停火的準備,涵媽在接著準備下午茶..

我跟廷媽都點日式綠茶,沖好之後還+倒入柚子醬

這個去油!讚..

台灣菸酒公賣局販售的超夯酒粕黑糖薄餅,這時端到桌面來..

還有現做的美式鬆餅,有骨頭跟圓形兩種..

還有一桌的水果..

尤其是眼前這盤~甜到心坎底的鳳梨

今天跟來這有吃又有玩,美美更是跟大夥在頂樓

玩到壓根不想回家,不斷的重申"我還想再玩"


實在太棒了~還參觀了舒適的別墅豪宅..

讓涵媽累了一下午,好感恩阿!!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玩

謝謝涵媽的招待

謝謝韋媽幫忙接送我們

謝謝~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