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敏兒

2006112610:00

繼咳的面紅耳赤
清澈兩管鼻水共共勞之後
早上又發現哈啾也隨後報到
唉~
媽咪帶美美看感冒都是往耳鼻喉科跑
因為小兒科看美美的小感冒
藥性蠻蠻效果不佳

所以在娘家遇到感冒症狀
媽咪一向都是往耳鼻喉科跑
累積看診經驗
得到的結論,就是--------美美有輕微鼻子過敏
附加說法這是遺傳來的
所以呢,我得認清ㄧ各事實
我家也有過敏小朋友
唉~
希望現在認知這各狀況並且著手改善
不算太晚阿!!

記得兩各月前,我還沒開始讓美美嘗試優酪乳
二哥就注意到美美偶爾會用手手揉鼻子的動作
當時有提醒我這是過敏的徵兆,可以去買LP33或樂亦康
給美美平時保養~
這也是這陣子都給美美喝LP33優酪乳的主要因素
加上他對這家優酪乳的味道接收度挺高的

好吧!優酪乳繼續喝下去吧
下禮拜要打肺炎鏈球菌第二劑
到時仔細的請教范醫師這各頗為棘手令我困擾的問題吧!

晚上是這次感冒之後第二次去看醫生
希望這次尤叔公開給美美的感冒藥
能藥到病除呀!

咳嗽+鼻涕倒流+哈啾連連
鼻頭皮膚都快擦破啦~

這時候更覺得電動吸鼻器真的很重要
快速吸淨惱人的鼻水

不工作的時候,美美道是很愛它
看一次咬一次~尤其喜歡在媽咪開動吸鼻功能時
抓來放嘴巴吸(脆軟)
這模樣真的很可愛~
玩起來就不知道痛!真是孩子氣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