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媽...抱

2006112610:00


夜深了
該睡覺的小孩偏偏翻來滾去
太興奮怎辦哩
這時候,媽咪只好心一橫
指揮美美翻到床下的木板去尋寶
自各在床上假裝睡覺
並且~壞心的把檯燈調暗....
營造安眠的氣氛

這時
得到媽咪的允許
以為能自在滴在玩耍找樂子的美美
踩在面紙上想撈桌上的東西
媽咪心理os:
小朋友阿~夜深了
不要到處找碴讓你娘跟著忙不完好嗎 = ="

好拉,發現東西根本看不清楚
沒搞頭的美美,只好無奈的往床邊爬來
咿咿ㄚㄚ的站起來,兩手在床上撈媽咪的腳
意思是:媽咪我輸了~快點抱我上去吸ㄋㄟㄋㄟ睡覺吧!

本來背對美美的我,轉過身來對著她
說:[麻麻~抱抱]
說了媽咪才要給你抱抱
美美第一回看我沒反應還是說風涼話
哼哼ㄚㄚ的急躁起來~
兩腳輪流踱步,臉上滿是不悅ㄧ副
你在不理我哭給你看的模樣
呵呵..賴咩咩
你今天才認識我ㄚ

同樣的話,媽咪又說了一次
這次語氣更堅定,表情更打趣了
美美終於聽懂媽咪的話
免強自己敷衍了事
說[抱]
兩手不規矩的欲撈媽咪的ㄋㄟㄋㄟ
猴急地程度可見一般

不行~美美要說[麻麻~抱抱]
才要抱妳!
急的要哭出來的美美
這才勉為其難的擠出[麻..抱抱]
聽的媽咪心花怒放
立即給予解救

這樣才對麻
ㄧ開始就乖乖照著說,就不用在那邊罰站
急到跳腳了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