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與好朋友徹夜長談

2006102210:00
今天凌晨,將近兩點
我打電話給對方..很清楚這個人還在努力的加班趕圖
數不清多少年了,總是這樣日夜顛倒..
最了解他究竟為誰辛苦為誰忙

這麼寧靜的深夜,看著美美熟睡的臉~我竟然還是輾轉難眠
只好打電話給這個人吐吐心聲..
也只有他會無條件的對我傾聽~當我的垃圾桶了

於是乎~這各夜裡,跟往常一樣
我把我的喜告知給他
我把我的怒傳達給他
我把我的哀投遞給他
我把我的樂分享給他

囉哩八說到最後 , 果然原本萎靡的心情幾乎完全恢復鬥志
最後我對著這個人說:you are my best friend

這人故意裝害羞的回答:你說啥偶聽不懂拉..

甜甜的掛上電話之後~帶著安心的笑容入夢鄉

猜到了嗎?這個人到底訴誰哩

呵呵~
.
.
.
.
.
.
.
.
.
.
.
.
.
.
你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