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標準的夜貓血統

2006012610:00
記得懷孕當時,有很多有經驗的媽咪
在線上聊天室傳授養胎秘訣跟分享可貴的育兒經
有媽咪提醒我,懷孕的時候建立的習慣
北鼻出生之後的生理作息就是跟著懷孕走..
懷著美美的時候,我偶爾會唱唱歌
偶爾會彈彈琴,一半的時間用來睡覺
不太吃東西,<<不值得提
幾十個夜都是窩在電腦前面,陪著電腦度過..
產前有些憂鬱,擔憂自己的能力是否能平安健康的生下寶寶
想著大部分懷孕媽媽都會憂心的問題
有些庸人自擾..

結果出生後的美美,果然承襲了我這樣夜貓的血統
滿月之後就不曾早睡過,最早晚上十點最晚清晨五點
她都凹過..

我只能告訴自己,磨耐心磨體力
付出多少美美得到多少0..0
懷孕的時候不睡,生完之後不能睡
就是夜貓族的寫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