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自己造句還是標準例句?

2017081002:00
cherry (11歲10個月2天)
覺得拿我的青春來換你的平安長大很值得。

這是標準例句還是真得心有所感阿?

#為什麼寫卷考試的字都這麼匆忙不好看阿!?????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留言
Silvia Chan 婕的更恐怖~~~
美美的好多了啦,
虎虎媽
移除
Silvia Chan 不⋯⋯
婕寫作業很會推拖拉,
到現在暑假作業還沒做完,

我不想再念了,
高年級須自我管理,
沒做完也不該是媽媽的事~
移除
 
 
 
張洧鳳 寫的真棒欸
移除
Kate CN 突然有被安慰到,哈
管理
 
 
 
林曉婷 妳看到我兒子的字,會很安慰
移除
Kate CN 皓揚很自律,你是在不滿什麼,哈哈哈哈
管理
林曉婷 Kate CN 寫的字跟本鬼畫符....
移除
Kate CN 林曉婷 沒圖沒真相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