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明兒要變天嚕

2006010410:00
星期二的天氣預報
說明天會有寒流報到,要大家注意保暖
趁著早上醒來的陽光普照
趕快丟從回高雄前到現在都沒洗過的被單
丟到洗衣機去處理
最喜歡衣服給陽光曬過的觸感了~

我真的懷疑這小妮子是不是要長牙牙了
美美這些天好會流口水,
十點多剛換上的衣服,又給她的口水沾的濕濕了
加上溢奶..一個早上就換了三件+圍兜兩個
光美美一個人的衣物,零零總總換下來就有七八件
爲了表現"母愛"還得用手洗的(外婆一再交代)
很快的就到中午了
這兩天美美特別粘人,抱再身上睡著後
一放到沙發沒幾分鐘就嗚嗚的醒過來
讓我要做其他的事情都走不太開
又不忍心讓她自己在那邊嗚..
除了陪伴她,我想做的事情都得趁他小睡
快速解決掉,偏偏洗衣服是要等的..
><
美美今天特別戀奶,早上被我挖醒來複習奶瓶喝ㄋㄟㄋㄟ後
到現在,除了睡覺的時間外,一整天都粘在我身上
開心自己除了供應美美需要的養分外
還有安撫情緒的作用
媽咪找新工作上班之前,愛怎麼粘就怎麼粘吧
但是奶瓶還是得會喝喝,否則外公外婆要怎麼帶你呢
能跟美美這樣朝夕作伴,真的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阿

寶貝美美你是不是也覺得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