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電腦影片相片檔案備份

2010102710:00

 
這禮拜到今天為止
這台NB在[塞性得]
螢幕大當機,除了黑白條文跟全黑沒反應之外
什麼貢獻都沒有

雖然我還有另一台NB
但是雙核心的這台,我慣性用他上網
查網頁開東西比另一台只能用來當PPS點閱機的小NB而言
快了上百倍吧!

且我只有對著這一台NB的鍵盤打字
才有些微的順暢感

且,因為他動作快的因素
我把照片跟影片,今年到現在的全部都放在這台
那幾個開機沒螢幕的日子,我的心情七上八下

就是怕照片跟影片會因此無法挽回..

十分慶幸,今天又繼續爭氣

讓我可以趁午餐的飯後時間,大量的輩分這些極為珍貴的影像回憶

我的第一台NB,謝謝你!謝謝你聽到我內心幾天來的呼喊
再次醒了過來~~幫忙我實踐願望!

最感謝的是賴阿爹,把我弄壞的電源供應器
一修在修,壞了兩年多,之中維修了十多次,
每次都在情急之下,熬大夜幫我趕工

就只是怕我電腦沒得使用,整個人會顯得無所適從

感謝你無所不能的維修功力,讓我們的荷包省很大!

感謝哪!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