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玩diy琉璃珠作業

2010092310:00


上週第一次戶外教學
地點在玻工館的親子探索館
小朋友們玩的不亦樂乎,完全沒有空檔可以做diy的吊飾像框
我只好在離開之前,發給參加的成員們

並且交代,下週五要交作業嘿~

東西買了沒有崔一下,有時候忙著忙著又過去了= =

是說我自己也還沒做,什麼都有就是沒有壓克力原料
今天去用品社補了些創作用品

顧不得美美精神些微萎靡,還是得做好

美美非常好的一點,就是像顆金頂電池,耐力持久

累也還是會撐著把手上跟媽咪交代的事情完成

所以這個diy吊飾,很輕鬆的完成了

美美說底色要刷上白的壓克力顏料

刷好之後點上黃色的水玉點點..

接著拿吹風機吹到乾之後

就開始研究怎麼貼琉璃珠,材料裝的琉璃珠給的顏色跟數量

有些不夠,讓我們再排列的時候,真有些頭大!!

美美仔仔細細的佈置,紅紅黃 紅紅黃的擺放 綠綠藍綠綠藍的調整

很快的把所以的位置都貼好了..

真的好有成就感阿!在一旁看戲的我,更是感到安慰..

照片候補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