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繪本大挪移

2008092310:00

搬到市區三個多月了..
若加上從三月底打包北上的將近十咖大紙箱而言
其實我們的藏書量跟教具用品量
數量都不少,日前搬家時
就已經安排了一個童書房,要給美美擺放自己的用品使用
偏偏搬完家至今,那股喘不過氣累到快沒命的心態
一直陪伴至今..要說人的惰性,也不是不可以..

今個很晚了..
但那股興起的整頓氣氛來臨,
我怎麼能就此放過呢..
於是把那一大箱大概二十多斤重的書
慢慢推到書櫃前,開始分類..
這時我才發現,幸好有預留12格空櫃
否則..
這下書真的擺不太下了..
((((偶也真愛買= ="))))

擺好之後的瞬間,整各童書房的藏書量大增
連洗完澡路過的美美,都抱著驚嘆的聲音問我
"等一下要講那些故事書呢"..
眼睛掃來掃去,八成想全包是吧= ="

在說故事之前,媽咪習慣大略的翻過一次..
把內頁的圖片文字連結好
面對美美的期盼,總能帶給他聽覺上與視覺的絕佳享受
(優雅一點,千萬不能用"唬ㄌㄢˊ來形容喔)
ps:好友橘子姨也是箇中巧楚阿~~越來越會話..請複製上一句

在順勢調換臥房內的繪本,美美的期待
從掩蓋不住的嘴角上揚跟雙眼的靈動力量..
在在的訴說著"萬分期待"

雖然這樣得播出更多的時間,振奮睡前即將萎靡的精神..
來說故事..
不過~
孩子天真甜美的笑容,誰又能抗拒呢..
累就在撐一下吧..

此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