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一身濕

2010052310:00

傍晚醒來之後,馬上準備晚餐
打算在外面享用

很快的弄好出門,發現雨又開始下
趕緊拿出雨衣,美美又像袋鼠一樣的裝在裡面
露出頭透氣,但是還沒騎出街口
雨從滴滴答答,到批哩啪啦

就這樣短短一分鐘...

我已經把往大遠百逛Jasons的念頭給斬斷了

無奈的問美美

你現在有兩各選擇,一個去大潤發,一個回家

下這麼大不能去大遠百,你自己選吧!

用膝蓋想也知道,她絕對不會選第二...
好不容易走出家門,哪可能在自毀行程阿

只好半推半就的說:大潤發吧..

我要求他轉身抱著我,免得溼氣吸入太多,又感冒了

幾分鐘的車程就到達大潤發,就在此時,我發現頭髮

不用抹保濕,也像剛洗好一樣..又濕又捲..

為了滿足小孩的欲望,得忍受自己給天氣弄成這副狼狽樣..

這真是當初懷孕時,料想不到的阿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