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金雞獨立

2008052310:00

11130_24.gif
晚間睡前
幫美美洗澡吹好頭髮之後
美美宣示主權般的
把上衣拿過去,堅持要"我自己穿"

這時候是坐著..

套好穿好後,要穿長褲

改成像金雞獨立那樣單腳站著,這時候才剛跨出床邊兩部

轉過身關DVD

怎知耳邊隨即傳來[碰!]地板震了好大一下

馬上回頭一看慘了..

金雞變墜機了..

且是背對著床沿,直接站著往後摔

美美可能被這突如其來的摔下床嚇到

鴉雀無聲了幾秒吸了好長一口氣

才痛苦的哭出聲音...

整個背面瞬間著地,頭撞地板

疼痛程度可想而知

痛苦的哭喊著說"我摔下床了..."

"媽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了"

"我的頭好痛阿"

問她哪裡痛,雙手直摸著頭

給她呼呼一下子就停了,

世界又恢復往常的寧靜..

只是摔下哭不出聲的那一幕

始終在我腦海徘徊著~~

也深知並不是長大了就可以大意..

一點點閃失都可能會換來無法承受的後果..

11130_23.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