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遇到歐買尬....

2010042010:00

逛完袖珍博物館,跟柏毅家揮別之後
隨著朱媽的帶領,坐上307號公車,回到台北火車站前
正在邊走邊聊的同時,眼前看到了怪異的景象..

有各卷髮穿著高領(今天非常悶熱..)粉紅色窄裙&粉紅色高跟鞋(這樣也行?)

的女子蹲在前方,遠遠的那頭,迎面而來的只有我跟美美..

朱媽牽著朱朱在後頭..

原本看著別處的女子,突然轉頭,哦ㄜ.........[[[[慧慈]]]]..

看到她的當下,我愣了一下,下意識的把美美牽的更緊

然而,我們還是跟慧慈四目交接了> <

[[[[慧慈]]]]看著我們,手比著蓮花指,用她獨特的鼻音共鳴

大聲的喊著:噢買尬~~HI~~北鼻~~要不要吃糖呀..

美美也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給嚇傻了!!

頻頻的抬頭看著我,面有難色的我倆...

轉頭看看身後的朱媽,朱媽熟練的當作沒事,繼續往前走

我察覺慧慈等待的眼神,露出一抹尷尬的微笑,表示拒絕..

[[[慧慈]]]不死心的繼續問美美,要不要吃糖果阿,

幸好美美只是被嚇傻不是呆..

猛的搖頭表示不用,越走越遠的之後

我小小的回頭,[[[慧慈]]]竟然還在期待我們> <

我忍不住跟朱媽說:快把相機拿出來...

朱媽白了我ㄧ眼..

碰到怪咖,算是今天的新鮮事呀!

本日記框來自:翰翰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