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浪費食物

2010032710:00

今早發生了難得的氣爆現場
事件如下

一早醒來,問美美想吃什麼早餐?
美美說阿華田+蘋果麵包

媽咪問要加起司跟巧克力米嗎?
美美當然要..&自己動手放

放好送進微波爐讓起司融化在麵包上..

讓美美端到客廳,信任她讓她自己吃

我便出陽台曬衣服

在外面就聽見美美履傳捷報的應答聲
[哦~我剩下兩片蘋果麵包了...][剩一片了...]

媽咪於是繼續放心的在陽台弄花草

走進室內後,桌上的碗盤&杯子都是空的..

不敢置信的試探著問美美..她說都吃到肚子去了

ok,接著跟隨我身後把餐具送去洗碗槽

我在走回來的路上,不經意的瞄了垃圾筒一眼

似乎有橘黃的影子...?????

停下腳步往垃圾筒看清楚...

ㄜ~~麵!!!包!!!!

而且起司跟巧克力米如我所料的都給挑去吃光了

兩塊被利用完的麵包屍體就躺在這..

美美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反正餐具空了,媽咪就沒話說~我也能交代

這一看,一把火瞬間燒至頭頂...

挑食

浪費

說謊

不珍惜

討打!!!!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