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逛[玩9]

2010022510:00

跟小波娘逛完大創之後,下一個行程是附近的[玩9]
這邊是挖寶的好所在,尤其新竹真的太難買到琉璃珠
偏偏,在小波娘的指導課程之後,我瘋狂的愛著那有爆烈紋路的小小玻璃珠
趁今天閒聊之下,才知道原來[玩9]就有讓喜歡到無可救藥的琉璃珠子

而且小波娘在場,當然要借他的會員身份証來省點錢ㄚ..

同時,來這才第一次看到自己設定密碼的置物櫃
對我這種滿腦裝著搞怪數字的咖,還真的有一點點壓力咧..
怕一個頑皮把數字密碼搞錯,就要請開鎖的來解救了..

另外,因為小波娘要趕著去接女兒下課,直叫我把他家電話記住
我按在手機裡面,等我結帳的時候,櫃檯小姐怎麼樣也查不到這支電話

直到我報上她小姐的大名,小姐才笑出來...

查不到電話的主因,就是....

小波娘登記的是身份證號碼啦...

機車咧~~~~

這個脫線女,是要叫我拿鞋子起來拔杯拔到丟筋嗎..

人千萬不能只看外表...尤其是小波娘的作品

往往令人心生動容,...

黑~~龍喜假的啦..

脫線到揪成整團才是她的真面目啦!

是說,今天讓我買到三個顏色的爆裂玻璃珠,

真的好開心唷~~因為在新竹跟網拍

我已經找到宣告失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