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漱口

2008010810:00

每天幫美美刷牙兩次
午餐跟晚餐
我使用的牙膏,仍舊是標示七個月寶寶可使用的
微甜無香味貝親牙膏

這牌子從第一次買到現在,已經用到第五罐
雖然美美接受度不錯,但畢竟漸漸長大了
我想改用軟管式的牙膏
一值只能停在想的階段
原因是美美不懂得漱口的訣竅
每次讓她含一口水,他要呸出之前
就順口吞進肚了..

好在我有先見之明,都是用飲用水給他做實驗
不然至今不曉得吞下多少生水了..

前幾天洗澡的時候
美美又跟我說要漱口
當下雖然有些遲疑..
但還是硬著頭皮裝了水給她
看著她含著水的變得更鼓的臉頰
不由然的感到可愛阿

接著她把水往浴盆邊吐掉

恩..
在實驗幾次,一樣都有確實呸掉
醬子表示他真的懂得漱口的訣竅了..

太好了,可以換牙膏了!!

日記框來自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