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冷鋒陣陣之癡癡為寧等

2009120310:00

今天下午臨時帶美美到文化中心的音樂廳
欣賞雙鋼琴音樂饗宴,結束之後
在樓下逛逛柑仔店主辦的[農夫市集]<推廣有機作物

逛完再跑到隔壁的寶兔館給美美講故事

寶兔館的休息時間很快的到了

從三點多音樂會結束就狂念寧寧的美美

一直問我寧寧下課的時間,ㄜ.因為我也不太清楚

只好猜測的說五點半,然而走過來繞過去

東跑西跑就是沒玩伴出現,反而來了狗兒東東&主人阿嬤

美美好像有些沒魚蝦也好的感概

抓著東東的主人阿嬤狂狂聊..

很快的東東阿嬤也回去啦

夜幕低垂冷鋒陣陣,死心眼的美美

還是不想走..呵

東晃西晃的到6點,寒風中若可以點播[癡癡為你等]來當背景歌曲

絕對是應景極拉~

這種天氣,大家都怕沒人做伴,又冷又黑又矇矓...

今天你等我~明天我等你..

等來等去也是很有意境..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