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斜管麵初體驗

2008110610:00

今天在佈拉諾點的焗烤麵..
送上來竟然是斜管麵= ="

那個不要說美美,連我都搖頭= =
長時間的觀察
美美對食物的喜好幾乎完全遺傳到我~
連消化不良都一併接收

我們都不擅長吃有厚度跟嚼勁的食物..

在前菜結束前,我們的焗烤麵已經出爐了..

美美居然很興奮的說"挖~~有披薩耶...我最愛吃這個了"

你得了吧你..

我跟魚媽都因為小孩而點了麵,結果送出來

兩個娘都滿臉斜線..^^"

這各午餐,美美吃了3/1 IKEA碗裝的奶油雞肉麵而已..

說什麼這是你的最愛,

事實上完全不合胃口到極點了..

看一看魚媽的青醬奶油鮭魚,青醬好多..

我的這盤,白醬顯得很少..

耶..難道我的斜管麵,比較會吸汁ㄛ?..

有這麼神奇的事情嗎?傑克

這斜管麵的初體驗

我個人認知上是完全失敗了..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