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超級衰日2

2008110510:00

從公園回家之後,美美好心幫我拿學前月刊
走樓梯就慢了點,我先進電梯之後,
手上的鑰匙,一個鬆手..
竟然掉進電梯的溝溝裡

.............................

知道一根針掉進大海感覺嗎?
就是這個心情!

完全沒有一絲絲金屬撞擊到底部的聲音..
鑰匙就如同被這條不寬卻深如大海的鴻溝吃掉一般..

本來停好車看了手機顯示,就剛好12:30..
我還盤算好今天要做試做奶油海鮮麵給美美吃..

這下好了,不要說摸鍋子..
連門也進不去了> <"

事情發生的半秒鐘之後,美美問我怎麼辦?
把我從眼前的驚慌中叫醒,我告訴她,去找房東阿嬤幫忙..

這時非常慶幸,房東住在後面而已..

走過去的時間只不過短短一分鐘,
焦急的我卻有著度日如年的感概..
因為早餐只能喝一杯鮮奶的美美
早已經餓了,
而我的錢包還在KIKI媽車上..
我的身上連零錢都沒有,
況且~~房東還不知道在不在家咧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到房東那..

由此可見,我真的不是什麼壞咖..

房東一家都在,剛用餐完畢而已...

房東聽清楚我的來意之後,馬上找電話要打給電梯維修公司

而房東媽媽則立刻找出備分鑰匙,再去打一副給我應急

房東好意的跟我說,電梯維修公司若找回鑰匙,在拿給我

這時,我慶幸的一件事..

最近不知何來的念頭,把必備的鑰匙都打了一份..

像今天出門,這串能輕薄短小的溜進電梯那小小的鴻溝內

就因為只有三把在裡面,包含樓上&樓下大門&機車鑰匙

SO..只要能進得了家門,我就有救了..

房東媽媽可能跟著我緊張,鑰匙竟然打錯把..

我坐到六樓卻進不了門..

只好坐在樓梯口,跟美美說[傑克與魔荳]的故事..

約莫10分鐘之後,房東媽媽幫我送新打好的鑰匙過來..

這才化解了這20分鐘的烏煙瘴氣~~

我想,我ㄧ直都算是有些受教的女兒..

媽媽告訴過我,不要在鑰匙串上掛太多東西..

包含墜飾品,因為騎車的時候

會把機車孔越撐越大(後來想想,那根本是被偷車賊給挖大的吧@@")

所以回新竹之後,我的鑰匙就都只有鑰匙環扣..

什麼都沒裝,這下好了..這各概念~眼看就是錯誤到極點..

如果今天有掛什麼絨毛娃娃在上頭,哪可能一溜煙鑰匙就栽進鴻溝裡咩..

真不應該這麼聽話的..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