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到美如家玩

2011110502:30
 
今晚特別從旭海繞到美如家 , 主旨是感謝友情贊助 ,

純粹只想把魚兒搬回家 , 但...實際上卻醉翁之意不在酒

六點多到達之後 , 孩子玩得不亦樂乎~~

而大人受到熱情的頂級咖啡&墨西哥起司烤餅招待

一聊開來就關不掉了...

東聊西聊之中 , 我不時注意賴阿爹的狀態

他向來是較為寡言&靜靜聽你說的模樣

不過 , 可能是剛渡了五六天的假期 , 整體心情還算愜意

竟也與美如家的爸拔相談甚歡...

這個畫面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啊!!

聊著聊著我一個不小心 被邀請去彈琴

我不喜歡賣弄,更何況我一直覺得這小小的技能上不了台面

所以能避我總盡所能的閃開...

連我家賴阿爹再一起十幾年 了也沒機會聽我彈個琴..

結果 , 反而第一次聽我彈琴還是在別人家被拱上去嘞..

也好 , 大家開心就好

叨擾到晚上十一點出 , 大家都快累掛了才不捨的抱著兩缸魚

離開這兒~~感恩美如一家的熱情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