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大錯誤!超級危險

2006041610:00
下午媽咪把裝了小茴香跟水的不鏽鋼鐵盆放上房間的電磁盧
開著220的最高溫,美美喝過ㄋㄟㄋㄟ在一旁的大床上綿綿低睡著
接著作了最可怕的示範..
人就走出房間,等約默20分鐘後
美美的哭聲跟一股燒焦濃煙的味道同時傳入我的聽跟嗅覺
轉身打開房門,
挖靠..迎面而來的是整屋子的白色濃煙
跟美美狂哭聲音震耳欲聾

該死的,我竟然一呆在螢幕前就忘了房間正煮著水
經不起大火乾燒的鐵鍋底完全凸起變形
裡頭的小茴香隨著高溫變成焦炭白灰..

最重要的是,因天冷房間的落地窗我並沒有打開..
而放美美一個自己躺在這危險的空間裡

這動作完全是自掘墳墓..
美美不知道給煙燻了多久,在睡夢中不知道吸了多少的濃煙廢氣
趕緊抱著美美衝到陽台去,努力的吸著新鮮空氣..
並把前後房間的窗戶跟電扇通通打開..
焦黑的鐵鍋當然也拿出房外..

好在美美知道要狂哭叫媽咪去救他
否則這後果,恐怕不是房子燒掉財去人安樂
能了結的事情..

美美,媽咪真的對不起你!!
從下午到現在,除了打這篇日記
我一步也不想離開美美的身邊..
視線一直放在美美的臉上
看他的臉色,唇色,眼睛,反應,等等外在種種
就怕產生了絲毫的變化...

不敢想像繼續下去的畫面..
太危險太可怕了!!

我做了最壞的示範..
不負責的媽媽
自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