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小髮夾耳朵

2008092710:00


這各早上,美美心血來潮的在擺著髮飾抽屜裡
找了好多果凍小夾子,拿到客廳要幫她的娃娃夾頭髮
一開始,都只有夾娃娃..
當我正認真看著奇摩新聞時..
突然發出哀嚎聲..
PS:情緒向來穩定的美美是很少哭的..
我轉頭一看,ㄜ...
原來她自己在用果凍夾夾頭髮,憑直覺總是容易出錯..
竟然夾到耳骨..

紅通通的小耳朵,讓她痛到不行..

練習觸控自己身體的任何部位,出發點是好的
但..在嘗試新事物之時,難免會有出錯的狀況

所以這次夾道耳朵的事件,只能算意外一樁..
相信照美美傻膽的個性,不會影響往後再次嘗試的勇氣

只是喔..看著那瞬間紅到像熟蝦的耳朵..
做媽咪的,難免有幾分心疼..

趁她窩在懷裡撒嬌的時候
故意問她:你的耳朵是誰給你弄的..
美美:是我自己弄得啦..

那會痛嗎?
美美挫泣的點點頭..會ㄚ好痛

那你下次還要這樣玩嗎?
答案百分之120都是:不要

不過,客倌門..相信她你就錯啦~

小孩是越挫越勇低!!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