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氣球狗

2008092010:00

今天我們有幸跟恩慈阿姨邀約一起出們散心
回程的時候,我拿了些菜,準備到恩慈家處理晚餐這頓..
不過事後還是沒料理成功,對人相當和善體貼的恩慈
在我準備要動身往廚房前,已經幫我們把晚餐都準備好了

用餐完畢後,今天雖然沒有恩寶哥哥在家..
但是本來就很能自得其樂的美美
對著一歲半的妮妮也能互動的相當成功..
美美對於比他矮的孩子,包容心都是一等一的高段
這是與生俱來的心境..
會把媽咪平時教她遊戲規則跟方法
用相當溫和詼諧的口吻,在妮妮身邊進行著..

玩的相當開心的兩個小女生,之後的重頭戲來了..
恩慈拿出她麥當當阿姨的看家本領
折了支氣球貴賓狗給美美..

你猜怎麼著,對啦..
整個人愛不釋手,在恩慈阿姨的眼裡
成就感佈滿全身阿..
怨嘆的說,如果恩寶的反應也像美美這樣的愛
他每天折都甘願啦..

哈~~恩慈阿姨,也知道你對小玩意有著無可救藥的愛戀癖了啦~

回家之後,整天精神抖擻的美美
10點就躺著不動了..
但是半夜起床好多次..
前三回都是突然坐起來,用哀怨的口吻問我
"媽咪我的狗狗呢?我的氣球在哪裡呢"

恩慈阿姨看到這邊應該更想惠心一笑..
愛到連睡夢中都捨不得放阿..

謝謝恩慈阿姨整天的陪伴..
跟你在一起真輕鬆

中慢板的媽咪步調,讓我有著減壓的作用
謝謝你^^~

日記框來自於.小齊的窩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