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新東陽櫃的阿姨

2007092010:00

不知道其他新東陽櫃的小姐是否也這樣
美美跟媽咪都很愛吃夢時代新東陽櫃上現烤的杏仁芝麻脆肉片
第一次只買一包,拆開吃第一口開始
驚為天人..此後就變成忠誠顧客
要說為了買一包那個專程大老遠跑去夢時代也說得通..
有一回,推著美美進去時,裡頭的小姐跟隔壁韓國食品櫃的小姐
就圍著美美七嘴八舌的逗著,
騎機車買這東西真的有點麻煩
因為脆到不行的肉乾完全壓不得..一碰就碎
但又實在是好好吃..
讓我每次要買前都要天人交戰好一會兒
我還在考慮的時候,櫃上的小姐
已經開始進貢了,給美美她們的輕便型塑膠袋,
一次就裝了四五捲脆肉片進去
要讓美美獨享..
美美一開始都會忘了娘親在旁邊暗暗流口水
顧著自己吃,過一下眼神才會掃到我身上
整片拿到嘴邊餵我吃..

這樣得方式,讓我沒理由不掏錢預購..
就算只有試吃一小片,愛吃就是會掏錢買..
更何況是四五捲那麼多的量..只給美美吃
當下就先預購買五送一共六包

今天傍晚要回家前,就往新東陽在領一包
準備回家大快朵頤..

這次櫃上有四各小姐,看到美美一樣是那麼興奮
且趕緊衝到隔壁叫韓國食品的店員過來看美美

這幾分鐘美美都像含羞草一樣,頭低的不能在低..
儘管人家已經保持距離只用看著不去碰觸他..

接著阿姨又送上才烤好還有些溫熱的紙肉片來進貢
一看,有七捲吧..
櫃上拿的塑膠袋都裝快滿ㄌ

美美這瞬間,才抬起頭來跟人眼神交會
接過手後,繼續低下頭開始吃它的紙肉片
完全不管七八雙眼睛全盯著他看
到底在害羞什麼勁啦=="

謝謝阿姨們對美美的厚愛阿..
可惜這傢伙一向就不懂裝熟的藝術
沒法即時回應大家的熱情

SORRY捏..

感謝櫃上阿姨們
包這麼多捲給美美吃到爽啦!!
等美美講話在流暢一點
媽咪我肯定教她說:

"我愛新東陽~我愛紙肉片"
來給大家開心一下嘿

本日記框By Maggie小饅頭~哈利森